基督中心堂 (荃灣堂) 三福佈道事工

簡介 過往參與情況
新一季課程
~ 課堂內容 ~
~ 分組名單 ~
~ 事奉輪值表 ~
三福訓練學員名單 見證分享 重要聚會點滴重溫 回教會主頁
三福課程參加者見證重溫
第九期三福參加者分享:
林詠珊
我相信每一個蒙神恩典的基督徒,都有一個心願:都想自己所認識的人都能得著這份「救恩」,我亦不例外。特別在初信決志之時,那種向人介紹耶穌基督的熱心常存心裡,可是不知如何開始去談論。因此,這種熱心只局限於「心裡」,或者只能「局部」分享。好像於2016年10月份,有機會去澳門短宣,遇上一位婆婆,和她談天說地,正想和她分享福音時,我只能雜亂無章地說說信耶穌好,衪為我們死……等等。

我相信讀三福可以讓我更有系統地、更清晰地向人介紹福音。與此同時,我相信三福的訓練可以重新喚醒那沉睡的自己,能與神重新建立關係。

陳家儀
傳福音是我們作為信徒的使命和責任,過往總是覺得没有感動和需要。 藉著這幾年的經歴和領受,再次真心與人分享信仰的真實。 因此參加三福課程從而學習一套整全和有系統的傳福音訓練,帶領親人、朋友、同事以及未認識的人歸主。

戴穎茵
我很榮幸成為了第九期三福第一階的學員。盼望透過接受三福訓練,能使我更有效地向身邊的朋友、家人和同事分享福音。

陳建新
三褔成員在詩班練詩後推動三褔並邀請詩班隊員報讀三褔。有部分詩班隊員剛讀完三褔並分享歷程。但是時常聽到三褔課程需要背很多經文及內容。有一天神突然給我一段經文說:「來跟從我!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。」(可1:17)。所以我決定報讀三褔,為主多作見證。

葉秀貞
團契中有弟兄姊妹及三福學員推廣此課程,記得兒子說過三福佈道不單能夠令別人可以完整聽一次福音,也可透過學習堅固自己的救恩確據。起初是想初信的朋友能加深自己的救恩確據,所以笑推朋友參加,後來有肢體都鼓勵我同朋友一同參加,想過後,有感自己信主這些年,都不曉得如何向人述說福音,所以一方面是陪伴朋友,給他一點支持,一方面也希望自己學習後能向人傳福音,但因著自己軟弱的性格,我沒有信心,只以嘗試的心去參加。求神加力﹗

郭興典
各位教師, 隊長:

你們好!希望今次在三福受訓課程中,學會怎樣邀請身邊的朋友返教會聚會。大約一年前,教會舉辦大棠旅行,我在公司邀請一位同事參加大棠旅行及邀請他返教會,但給他拒絕了。

我怎樣開口邀請朋友信主及感受教會的大家庭。我會專心教師、隊長教導。我知道三福訓練一定有難度,我會盡心盡力去學習,如有困難,我會禱告求神加力及信心,完成這個課程。

我好感恩,有機會學習三福,我會將學習得來的,用在生活上,趁機會充實自己。

我是基督中心堂(荃灣)基愛聖團第2組-郭興典

黃健
信主後深感主恩,主基督又真又活。明白信徒最大使命乃是為主作見證和傳福音,但怕自己沒口才, 不過若蒙主安排必賜下能力。星期二和雪鈴面見陳牧師時,得悉翌日是三福簡介會,牧師鼓勵嘗試,同時感到是主回應了禱告,為我所開的門。感謝主!
過去三福見證分享:

初信見證者分享:

慧心、慧君

隊員見證分享:

永立、仲培

隊長見證分享:

奇瑞

更新日期:2016年11月1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