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督中心堂(荃灣、荃美堂) 代禱月訊

肢體其他代禱事項

  1. 請為基泉團張芝嗚姊妹代禱:

    姊妹電療的治療已於8/12完成,最後階段特別辛苦和疲累,常有嘔吐,但感恩總算結束了!現時身體慢慢康復中,只是咽吞、味覺都要一段較長的時間才能康復!說話能力都比之前好多了!嘔吐都減少了!請大家繼續記念她復原的情況。

  2. 請為基德智團黃少梅姊妹代禱:

    姊妹化療療程共8次,剛打完第二針,每打一針的副作用會越來越嚴重,最明顯是神經系統受影響 — 手腳麻痺。求主紀念,讓副作用可以減至最低!

  3. 請為基愛聖團戚麗嫻姊妹的媽媽禱告:

    姊妹的媽媽肺部有腫瘤,而且腳軟,令家人很擔心。早前嬸嬸帶了一位醫師來幫媽媽按摩,由於嬸嬸和那醫師都篤信道教,求主攔阻他們將他們的信仰放在媽媽心內。

    另外,姊妹的媽媽在過去的星期日早上跌倒,雖無大礙,但在晚上腰腳明顯都無法用力,連轉身都有困難,現時情況有點反覆,求主幫助媽媽,減輕她的痛苦,好讓她能夠休息,也求主將福音的種籽種在伯母的心內,願意早日信主,好減輕姊妹的掛慮。

  4. 請為基愛聖團陶潔明的媽媽 (蓮姐) 代禱︰

    姊妹的母親於去年12月底發燒入院,情況反覆,需用儀器幫助呼吸,之前需已出院,但在1月時同樣的情況再度發生,主診的醫生告知姊妹伯母這種狀況會反覆出現。

    伯母現時尚未信主,但因家中未信的成員表示強烈反對,現時教會的弟兄姊妹不能到醫院中探望。但感恩醫院的院牧有探望伯母,和伯母傾談,雖然伯母還未表示接受福音,但伯母並沒有抗拒。

    現時伯母雖已出院回家,但姊妹及家人均擔心伯母又再需要緊急入院,家人及姊妹均感到有壓力及矛盾。求主幫助伯母,讓她身體的狀態維持穩定,紓緩姊妹家中的不安氣氛;也求主趟開伯母的心扉,願意接受救主進到她心內。

更新日期:2017年1月2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