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4日

昨日關愛同行分享會,講員李淑儀姊妹的 Power Point: 漆黑中遇見神-主愛同行




2016年1月25日

感恩,上星期一晚上一共有三十七位會友出席關愛同行聚會,彼此之間,心靈得到得莫大的鼓勵。下一步我們可以怎樣做呢?

(召集聚會)

(訓練聚會)

(服事團隊)

請留意教會公佈



關愛同行,第二次召集

講員:李淑儀姊妹

李淑儀姊妹是一名癌症康復者,蒙神帶領,她一直於第一城浸信會多加服侍小組事奉,關愛病友,學習成長。她也是基督教癌聯的創辦人之一,曾到各區教會分享癌症關懷異象和開展癌關服侍的經驗。姊妹將會和大家一同分享她在其教會的癌關經驗,和事工發展進程。

歡迎有心學習關顧工作的弟兄姊妹出席,同得服事的異象。

請傳給有心的人,邀請出席!




2016年,教會將會合併癌關祈禱組和關顧組及隨時候命組成為關愛同行事工。

鑑於這些組群性質相類似,故此,一併整合後,可讓關懷及緊急支援的事更直接有效。感謝大家過去一同學習探訪及關心病患人士,帶出美好見証。請大家盡量出席日後舉辦之聚會,了解這事工的發展和組織。各人需要重新報到表示事奉意願,教會將按各人恩賜分組分工,由事工籌委進一步組織和推動探訪關顧行動及緊急支援需要。

願我們都有一顆隨時候命,與憂患者同行的心。




2016年1月18日

關愛同行分享會

教會有感於需要關心、支持身患癌症的會友及其家人,現安排一月十九日星期二晚上七時卅十分在荃灣堂舉行「關愛同行分享會」。讓患病及病者家人得到支援、交流寶貴經驗。

我相信︰

讓我們與病患者一起,經歷生命中的彩虹。
讓我們伸出溫暖的手,展現主耶穌美麗的服事。